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

发布时间:2017-09-15 11:10:00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盛少波

  (原标题《全市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推进会暨侦破织里“1995.11.29”特大命案表彰大会召开坚决打赢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确保平安湖州“十一连冠、满堂红、优秀市”》)

  9月14日上午,湖州召开全市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推进会暨侦破织里“1995.11.29”特大命案表彰大会,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确保实现平安湖州“十一连冠、满堂红、优秀市”,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陈伟俊作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讲话,胡菁菁、杨建新、陈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陈伟俊在批示中指出,发展是硬道理,安全也是硬道理。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和政法维稳战线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居安思危、奋勇担当、忠诚履职,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今年,湖州公安机关成功破获了织里晟舍“1995.11.29”特大抢劫杀人案。这起命案的告破,充分体现了广大政法维稳干部坚定执着、无限忠诚的政治信念,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坚守法治、守护公平的价值追求,攻坚破难、善作善成的意志品格。在此,向为建设平安湖州、法治湖州付出辛勤努力的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政法维稳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伟俊强调,“平安护航十九大”是当前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政法维稳干部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以“四新”主题实践为载体,用足用好“平安护航G20”的成功经验,严密压实工作责任,以最高标准、最严作风、最实举措、最好效果,坚决打赢这场硬仗,确保“平安护航十九大”取得全胜,确保实现平安湖州“十一连冠、满堂红、优秀市”,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钱三雄在讲话中指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今年维稳安保最为重要、最为关键的一场战役。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政法维稳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认识、强担当,真正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拿出服务保障G20的激情干劲,打起十二分精神,百倍付出、百倍努力,全力以赴构筑起湖州“平安护航十九大”的铜墙铁壁。

  钱三雄强调,要以志在必得的决心保安全、保稳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为十九大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这一主题主线,牢固树立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维稳安保措施的落实,着力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最大限度消除社会不和谐、不稳定因素。

  钱三雄强调,要以踏石留印的作风抓落实、抓推进。要坚决克服厌战畏难情绪、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决克服心存侥幸心理,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补齐思想上、措施上的短板,坚持全市一盘棋、协同一条心,严密压实责任、严格责任担当、严肃追究责任,把督查工作做得更加实、更加细、更加严,确保“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取得全胜。

  大会表彰了公安系统侦破织里“1995.11.29”特大命案先进集体和个人。市公安局、市安全监管局、吴兴区、长兴县作表态发言。

  

  

标签:湖州 安全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