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未雨绸缪 科学应对 湖州市部署台风“泰利”防御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4 14:01:33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盛少波

  (原标题《我市部署台风“泰利”防御工作》)

  湖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防御工作。9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陈伟俊对台风防御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赴市防指研判台风发展趋势,部署当前防御工作。

  陈伟俊在批示中强调,市防指要对18号台风防御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各地各部门要未雨绸缪、科学应对,把各项准备工作抓细、抓小、抓具体。

  根据汛情和预案,湖州启动了防台Ⅳ级响应,下发《关于做好第18号台风“泰利”防御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各级防指、水利工程和基层防汛体系的责任人,严格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到岗到位、认真履职。

  就做好当前台风防御工作,钱三雄指出,全市各级防指要坚决贯彻省、市部署要求,保持高度警觉,严阵以待、有效应对,全面及时细致落实各项防御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钱三雄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侥幸麻痹思想,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充分考虑各种不利因素,把台风的危害考虑得更严重一些,把防御工作做得更细致一些,科学部署、周密准备、落实责任,确保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要突出水库山塘、河道河堤、太湖船舶、在建涉水工程、城乡危旧房、地质灾害点、校舍校车、旅游景点等重要区域、重点环节,加强风险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脚踏实地、扎扎实实落实好各项防御措施。

  钱三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注重工作到位率、精细化,严格按照预案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巡查制度、协调制度,确保责任到人、措施落地;要根据台风情况变化,及时会商、及时部署、及时检查,迅速应对、精准应对、合力应对,努力把可能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台风 防御 湖州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