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调研城中村改造工作 看望慰问征迁一线干部

发布时间:2017-09-14 14:01:34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调研城中村改造工作》)

  9月13日,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前往吴兴区和太湖旅游度假区,实地调研城中村改造工作情况,看望慰问征迁一线干部。

  钱三雄一行先后来到吴兴区八里店镇陆家坝村、环渚街道后庄村、环渚街道邵家墩村和太湖旅游度假区仁皇山街道建国村,实地查看城中村改造现场,每到一处都与征迁干部、当地群众亲切握手,仔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在征迁工作指挥部,钱三雄看到张贴在醒目位置的施工、家政、租房中介、可供房源等便民信息,肯定了这一做法。钱三雄说,开展城中村改造攻坚专项行动,既要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刚性兑现政策承诺,又要从为民、便民、利民的角度出发,妥善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平稳有序的工作局面。

  调研中,钱三雄肯定了前阶段城中村改造攻坚专项行动取得的显著成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征迁一线干部表达敬意,感谢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付出和理解支持。他指出,城中村改造社会关注度高、涉及面广,希望各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摇,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深入群众、解难答疑,攻坚克难、积极推进,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腾出空间,真正把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维护好、保障好。

  市领导杨六顺、葛伟等参加调研。

标签:调研 城中村 湖州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