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全市扶贫帮困工作座谈会召开 钱三雄讲话

发布时间:2017-09-12 15:17:47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全市扶贫帮困工作座谈会召开》)

  9月11日上午,全市扶贫帮困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陈浩,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德胜等参加。

  近年来,湖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思想和中央、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高标准、均衡性、精准化要求,统筹群体帮扶和区域帮扶,大力实施低收入农户收入倍增行动和“五年强村计划”,有效促进低收入农户持续增收,持续加大困难群体帮扶力度,扶贫帮困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在肯定了全市扶贫帮困工作取得的成效后,钱三雄指出,扶贫帮困是改善民生的重要方面,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本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摇,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好扶贫帮困各项工作,让更多群众尤其是困难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钱三雄指出,要公平、精准、高效推进扶贫帮困工作,一户一户测算、一户一户识别、一户一户建档,精准落实帮扶措施,努力做到不漏一户、不少一人;要健全完善扶贫工作机制,掌握实情、发现问题、完善机制,加大推进力度,不断提高扶贫工作能力水平。

  钱三雄强调,在充分发挥基层扶贫干部主力军作用的同时,要强化监督管理,强化制度约束,强化公平执行,确保中央、省、市各项扶贫帮困政策措施真正落到实处、惠及困难群体;要强化部门统筹协同,建立困难群体统一帮扶平台,打破信息“孤岛”,整合政策资金,加快构建齐抓共管、资源共享的扶贫体系,在提升扶贫帮困工作效率上下功夫、求实效;要不断凝聚各方力量,动员更多社会团体、社会人士加入到扶贫帮困事业中,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支持扶贫帮困工作浓厚氛围。

  市农办汇报相关工作,市民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总工会、市残联、市慈善总会等作意见建议交流。

标签:湖州 扶贫 帮困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