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全力办好群众满意的社会事业

发布时间:2017-09-11 16:37:05 来源: 湖州日报 戈杰

  (原标题《钱三雄在教卫文体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全力办好群众满意的社会事业》)

  9月9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教卫文体工作座谈会。他强调,教卫文体工作关乎民生、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摇,全力办好群众满意的社会事业。

  在听取市教育局、市卫生计生局、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市红十字会工作情况汇报后,钱三雄强调,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拉高社会事业工作标杆。教育部门要重视提高升学率和上线率,对老师严格要求,对学生敢抓敢管;卫生计生部门要让老百姓看病方便、放心,提升老百姓的满意度;文化部门要以弘扬地方特色文化为根本,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喜闻乐见的文化大餐;体育部门既要高质量办好各类赛事,做大产业蛋糕,更要大力推广群众性体育活动,提高全民素质,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红十字会要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统筹做好筹集慈善基金、组织志愿服务、开展人道救助、推进无偿捐献等工作,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不断提高公信力。
钱三雄强调,要以党建为龙头,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素质。干部职工队伍素质高、水平高、精神状态好,事业就会有发展。作为市委、市政府的窗口,社会事业系统干部职工要以走在全市前列为要求,坚持把加强党建放在第一位,加强教育引导,严格制度约束,制度执行刚性兑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钱三雄强调,要以改革为动力,持续增强发展能力、服务能力。要通过不断探索创新体制机制,降低运作成本,提升办事效率,完善绩效管理。要积极引导社会资本来办社会事业,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努力向上争取更多支持,提升各项事业发展水平。

  钱三雄强调,要以品位为目标,自觉发力城市建设。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一定要把南太湖建设好”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主动融合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快集聚发展众创空间、文创中心、设计中心等创新平台载体,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全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强化保障措施,全力服务支持各项社会事业,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

  市领导王德胜、闵云等参加。

标签:发展 建设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