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教师节前夕 湖州市领导走访慰问广大教师

发布时间:2017-09-10 16:24:49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张锋 路平 陈栋

  原标题《钱三雄胡菁菁杨建新陈浩等走访慰问广大教师并希望 辛勤耕耘接续奋斗书写教育发展新篇章》

  连日来,钱三雄、胡菁菁、杨建新、陈浩等湖州市领导分别赴该市大中专院校和中小学校,走访慰问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领导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辛勤耕耘、接续奋斗,为高水平推进湖州教育现代化建设、办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作出积极贡献,奋力书写教育发展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一行先后来到浙江信息工程学校和湖州中学,走进办公室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表达诚挚的谢意,走进教学课堂与师生们深入交流,勉励学校再接再厉,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浙江信息工程学校,钱三雄说,学校要积极探索职业教育发展新路子,进一步创新办学模式,使教育教学与湖州产业发展相适应、相结合,努力成为湖州教育事业的一张亮丽名片。钱三雄在与湖州中学教师座谈交流时说,教育兴则城市兴,教育强则城市强。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负全市人民的重托,钻研业务、严格管理、以身作则、不懈努力,持续提升教育质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社会的引路人,以实绩提升湖州中学在湖州乃至浙江省的认可度、知名度。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来到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教职员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在教师发展中心,胡菁菁听取了学校转型发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教育科研、助力地方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胡菁菁说,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人才,是教育事业发展的大趋势,是加快湖州赶超发展的必然要求。希望学院顺应时代发展需要,转变职业教育理念和思路,深化教育体制改革,让职业教育面向社会、面向市场,进一步提高职业教育质量,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率,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随后,胡菁菁又参观了学院图书馆新型阅览室,对学院在改善办学条件上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来到湖州二中向全校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在参观了校园建设、听取学校发展情况介绍并与部分教师代表座谈交流后,他指出,湖州二中要担负起“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历史使命,这是中央的要求、市委的号召、群众的期望。要树立起“在全省一流名校中争先进位”的雄心壮志,坚定正确的办学方向,培养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全力打造优质教育品牌,强化教育科研,提升教学水平;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打造“名师荟萃、人才辈出”的教育高地。要把教育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着力解决教师、学校、教育发展的实际问题,全力营造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发展教育的浓厚氛围,让崇尚知识、尊师重教蔚然成风。

  市委副书记陈浩来到吴兴高级中学,向广大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在考察校园、走访教师、座谈交流后,陈浩对吴兴高级中学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学校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说,这几年,吴兴高级中学持续稳定发展,在很多方面开展了积极探索,希望学校保持情怀,再接再厉,在教师队伍培养、教学质量提升、管理方法创新等方面狠下功夫,加大对新高考政策研究力度,努力把吴兴高级中学办成学生欢迎、家长满意、社会赞誉的特色示范高中。

  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还走访慰问了湖州师范学院、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湖州五中教育集团、湖州市第一中学、湖州新世纪外国语学校、湖州市菱湖中学、湖州市南浔中学、湖州市练市中学、湖州市双林中学、湖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湖州市交通学校、湖州市现代农业技术学校、湖州市教育康复学校、湖州市特殊教育实验学校等,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标签:湖州;钱三雄;教师节;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