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召开湖州市规划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5 10:09:34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主持召开市规划委员会会议研究学宫兜地块等规划设计方案》

  9月4日上午,湖州市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2017年市规划委员会第4次会议,研究学宫兜地块等5个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学宫兜地块规划设计方案。学宫兜地块北临东街,南侧隔建设路与莲花庄公园相望,西侧隔莲花庄路与东风小学南园校区相对,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2亩,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兼容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文化设施用地,需要复建一处文物保护点。

  钱三雄在会上强调,要在守住四条红线、一条底线基础上,加快各类城乡建设项目的规划审批;要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重视配建垃圾房、充电桩等小区辅助设施,研究整合区域内幼儿教育设施、社区用房、养老用房等公共资源,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坚持高质量、严要求建设管理各类房地产项目,严格按工程招投标、施工图审查、施工许可、质量监督、竣工验收备案等程序执行,强化过程监管,提高建设质量;要在科学合理做地、出地的基础上,挖潜消化存量土地,加快积存项目建设,努力把房价保持在合理区间,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运行。

  副市长杨六顺等参加。

标签:湖州;钱三雄;规划委员会;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