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交通建设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1 14:47:49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综合交通建设大会战行动和“金象金牛”大企业培育等工作》)

  8月31日下午,湖州市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综合交通建设大会战行动、“金象金牛”大企业培育和强化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等工作。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湖州市综合交通建设大会战行动方案(2017—2021年)》。会议指出,交通一头连着千家万户,一头连着发展大局,是湖州经济社会腾飞的希望所在。我们要根据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长三角重要节点城市”的目标,抢抓全国、全省大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有利时机,乘势而上、攻坚破难,以开展五年大会战行动为载体,一刻不松推进交通项目前期建设,一丝不苟抓好沪苏湖高铁、城际城市轨道交通等重点工程,一步到位完善外通内畅互联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一如既往强化各类要素保障,确保行动真正取得实效,为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提供更加有力的交通支撑。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湖州市“金象金牛”大企业培育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会议强调,要把培育“金象金牛”大企业与壮大“高技术高成长”企业、科技型小微企业、上市后备企业队伍紧密结合起来,加强政策引导,完善激励措施,强化精准服务,加快形成企业梯度培育、竞相发展的格局;要全方位对接“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国家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聚焦“4+3+N”现代产业体系构建,推动市场主体加快转型升级,着力培育一批主业突出、拥有知名品牌、创新能力强、带动作用明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金象金牛”大企业、大集团。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湖州市强化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加快赶超发展的若干意见》。会议强调,要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进一步增强信心、完善机制、创新方式,有效发挥市领导牵头协调推进重点产业发展机制作用,以更多精力、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推动重大产业项目特别是中高端制造业项目向集聚区、开发区、高新区等主平台加快集聚,不断增强经济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等参加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

标签:交通 湖州 沪苏湖高铁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