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湖州频道  >  时政  >  书记

天能绿色制造产业园项目签约 陈伟俊出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8-30 17:19:38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天能绿色制造产业园项目签约)

  8月29日上午,天能集团与长兴县政府、煤山镇政府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共建天能绿色制造产业园项目。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副市长李上葵出席签约仪式。

  天能绿色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占地约500亩,由天能集团统一规划开发,负责落户项目或招商选资。园区内的项目按照绿色制造要求,定位为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智能制造、科技信息服务等产业。项目将按照“一次规划、分步实施”进行开发,借助煤山的区位、交通、产业、平台和服务优势,充分发挥天能在产业集聚、生态环保、绿色制造等方面的特长,为加快国家级开发区相关产业的集聚与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要求,项目签约双方要加强沟通对接,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产。长兴县、煤山镇要增强服务意识,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抓手,为项目提供“零距离”“全天候”“一条龙”服务,与天能集团一起早日把发展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和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投资 签约编辑: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