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陈伟俊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29 11:29:52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

  (原标题《市委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八次会议》)

  8月28日上午,湖州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陈伟俊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改革工作的决策部署,抓紧、抓实当前改革工作,以改革增强发展动力,推动湖州加快赶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钱三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浩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行政服务中心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市编委办关于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四个平台”建设和市供销社关于设立湖州市农合联农民合作基金、组建市农合联资产经营公司的情况汇报,要求围绕简便管用、群众满意、促进发展、增强活力、走在前列的目标,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围绕改革任务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改革红利不断释放、改革试点取得突破、改革工作亮点纷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这充分说明全面深化改革的文章大有可为、全面深化改革的路越走越宽广,我们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信心、继续前进,更好地投入到下一步改革工作中去,为全国、全省面上改革贡献更多的湖州经验。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施工高峰期,是落地见效的攻坚期,改革工作抓统筹、抓推进、抓落实的任务非常繁重。中央和省委高度重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我们要把握形势,明确方向,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部署,紧紧把改革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做到着眼大局中抓住要点,统筹兼顾中精准施策。要突出转型发展抓改革,抓住经济体制改革这一龙头,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健全项目建设、平台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长效机制,扶持发展实体经济,促进创新创业。要突出城乡统筹抓改革,推进新型城市化,促进滨湖一体化发展,推进小城市培育和综合改革,落实“践行‘两山’重要思想样板地、模范生”各项举措。要突出社会和谐抓改革,继续深化推进“四个平台”建设,加快优化教育、医疗卫生、文化体育等公共资源配置,不断深化法治湖州建设。要突出从严治党抓改革,扎实推进“四新”主题实践,落实完善巡视巡查制度,健全干部教育管理和创新容错机制,完善基层党建格局,抓好“人才新政”贯彻落实,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扎实推进群团改革。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知难而上、克难攻坚,真正担当起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责任。要加强谋划善担当、破解难题敢担当、提升能力会担当,坚定不移地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工作配合更紧密,机制建设更完善,改革宣传更到位,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强大合力,共同为改革添砖加瓦。

标签:召开 全面 深化改革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