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召开第三次全市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8-29 11:28:36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胡熠烨

  (原标题《陈伟俊在第三次全市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强调:苦干实干科学干冲刺决胜全年红》)

  8月28日晚,湖州市召开第三次全市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市委书记陈伟俊在会上强调,全市各乡镇(街道)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省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紧盯年初目标任务,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苦干、实干、科学干,全面掀起大干三季度、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红的热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胡菁菁、杨建新、陈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干武东主持。

  会上亮晒了全市乡镇(街道)招大引强抓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城中村改造和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工作指标前6名单位,1-7月份全市乡镇(街道)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前6名、后6名单位。南浔区练市镇、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安吉分区、德清县新安镇、吴兴区环渚街道、太湖旅游度假区仁皇山街道作了交流发言。

  在肯定了各乡镇(街道)工作成效后,陈伟俊指出,苦干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原点,是湖州优秀地域文化的鲜明特点,是赢得区域竞争的关键所在,也是我们近年来取得工作突破的经验总结和决战决胜未来的现实需要。能不能苦干,是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基本素质、精神面貌的直接检验。

  陈伟俊强调,乡镇(街道)直接面对群众,是落实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一定要让实干成为“最强音”。要重实绩、重效果,坚持实事求是,以实绩论英雄,用数字说话,用实效说话,用群众满意度说话,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要抓具体、抓落地,对描绘的蓝图、确定的目标、作出的承诺,要言必行、行必果,说到做到,确保各项部署掷地有声。要敢担当、敢作为,在环境治理、保障民生等各项重点任务上要敢于直面矛盾,勇于担当作为,创新思路举措,充分发挥“有为政府”的作用。

  陈伟俊强调,科学干就是要求我们干工作要讲科学、讲方法,按照客观规律办事。从工作谋划来讲,既要扎根基层、埋头赶路,又要把握大势、抬头看路,把自身放到更大的格局中来思考、谋划和推进。从工作着力点来讲,既要重点突破,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集中资源、精力、政策,攻坚克难,以点带面,又要统筹兼顾,树立系统的思维,注重顶层设计和整体谋划。从工作作风来讲,要自我加压、奋力拼搏,又要关心关爱、紧张活泼,充分调动各方面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陈伟俊还重点部署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全市的一项重大工作,是一项势在必得的重大工程。要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做到思想不松、目标不降、力度不减,全面进入决战状态,全力做好迎检工作,确保如期夺牌。要一丝不苟、查遗补漏,对照测评体系,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整治整改,确保问题整治到位,确保成果得到固化,确保不失分、得高分。要一个步调、上下同欲,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到点、到岗、到人,进一步浓厚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文明创建的氛围。

  会后举行了2017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仪式,陈伟俊、胡菁菁、杨建新、陈浩等市领导和与会人员带头进行了现场捐赠,奉献爱心。

  

标签:乡镇 最多跑一次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