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全省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暨“两学一做”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24 17:18:01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全省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在湖召开任振鹤出席并讲话陈伟俊介绍湖州经验做法

  8月23日,全省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在安吉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任振鹤出席会议并讲话。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介绍湖州市支部主题党日工作经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姚志文、赵雄文,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胡志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琚朝晖和市领导干武东、蔡旭昶等参加。

  任振鹤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铁一般的信仰信念,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是不断提高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水平,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载体;是全面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促进“两个高水平”战略目标实现的有力抓手;是进一步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使命感责任感。

  任振鹤强调,要进一步紧扣中心任务,推动“学做”有效融合,突出思想建设深化“学”,聚焦中心工作扎实“做”,强化问题导向着力“改”,着眼抓常抓长全面“建”,把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进一步深化主题党日,烧旺组织生活熔炉,在增强凝聚力上下功夫,在增强吸引力上下功夫,在增强组织力上下功夫,着力打造党员锤炼党性、发挥作用的平台。要进一步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抓实支部主体,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功能,强化教育管理党员功能,强化凝聚服务群众功能,强化战斗堡垒功能,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陈伟俊介绍,去年以来,湖州坚持把深化主题党日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以“四新”主题实践为目标内容,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将主题党日打造成政治学习的主阵地、思想交流的新平台、党性锻炼的大熔炉,引导广大党员在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征程中砥砺前行。市委始终坚持从自身做起,努力做到认识在前、实践在前、深化在前,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级党组织注重举措创新,通过开设“红色课堂”、打造“红色阵地”、接受“红色洗礼”、激发“红色力量”等,持续增添动力、激发活力;注重制度保障,通过建立考勤记实、激励参与、联系服务、专项考核等制度,着力抓在经常、融入日常,推动主题党日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陈伟俊表示,此次会议在湖召开,是省委、省委组织部对湖州工作的关心、鼓励和鞭策。湖州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主题党日的不断深化,推动经济社会的赶超发展,更好地扛起“样板地、模范生”的历史使命,为全省推进“两个高水平”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播放了湖州市开展主题党日纪实片;桐乡市委、宁波市海曙区委组织部、淳安县人大机关党总支等8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省市领导和与会人员考察了长兴县泗安镇上泗安村、天能集团、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村、大康集团、安吉国税局、递铺街道鲁家村。

标签:湖州市 陈伟俊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