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宁波市代表团来湖考察 两市举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8-18 10:28:25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

  原标题《宁波市代表团来湖考察两市举行交流会 裘东耀 陈伟俊讲话 钱三雄胡菁菁杨建新陈浩等出席》

  8月16日至17日,宁波市代表团来湖考察。 16日下午,两市举行工作交流会。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分别讲话。湖州市四套班子领导钱三雄、胡菁菁、杨建新、陈浩等出席会议,两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裘东耀说,来到湖州学习考察感觉特别亲切。今年以来,湖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党员干部工作热情高涨。我们由衷地为湖州的发展进步感到高兴。宁波要学习湖州在生态建设、旅游发展、有效投资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地助推宁波又好又快发展。宁波和湖州两市是兄弟城市,关系密切、交往频繁,经济社会发展的互补性很强,很多方面和领域可以深度合作。希望两地之间积极探索合作交流的新平台、新模式,拓宽双赢发展、协同发展的新渠道,互促共进,共同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陈伟俊对宁波市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宁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湖州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湖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宁波经济发达、实力雄厚,在许多方面有着先进的发展理念、思路和办法,一直以来是湖州学习的榜样和标杆。湖州和宁波两地间联系紧密、感情深厚,在新的历史起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是我们共同的心愿。希望两市更加紧密对接,在“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和项目合作、产业对接等各方面开展密切合作,努力促成更多成果落地,推动两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在湖期间,宁波市代表团先后考察了太湖龙之梦项目、蜜月长廊、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天使小镇、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村,对湖州市践行“两山”重要思想和大力度、快速度推进大项目建设及火热的干事创业氛围表示由衷的赞赏。

标签:湖州;宁波;交流;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