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陈伟俊:坚定不移抓党建强化引领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18 10:26:44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

  原标题《陈伟俊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坚定不移抓党建强化引领促发展》

  8月17日,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在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征程中,党建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在手中、扛在肩上,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用好“主题党日”等有效载体,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在助推发展、保障民生、促进和谐中更好地发挥核心引领作用。

  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村党支部坚持以“两山”重要思想为引领,探索党员干部先行带动、村民全员践行的绿色发展模式,切实发挥村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陈伟俊实地考察了该村党建工作,对生态主题党日等做法给予肯定,希望该村继续拉高标杆,以一流的标准抓好党建,助推“两山”实践,将余村的生态优势转化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村民致富的有效途径,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样板村。

  安吉县国税局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总抓手,突出“支部建在连上”要求,结合主题党日,深入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活力型、勤廉型机关建设。陈伟俊来到该局实地察看有关做法,希望进一步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实,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要把机关党建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结合起来,以“我跑无数次”的服务理念和行动来换取群众的“最多跑一次”。

  长兴县泗安镇上泗安村以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先锋驿站、红色展角等阵地为平台,打造村干部集中办公、开展主题党日、党员亮身份等“标配”党建内容。在充分肯定了该村党建工作成效后,陈伟俊指出,要不断创新基层党建的好方法、好模式、好载体,积极进行优化完善和推广覆盖,促进基层党建从点强到面强的扩展,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

  调研中,陈伟俊强调,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坚持问题导向、改革要求、满意标准,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立足提高素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干部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引导党员做合格优秀党员。要把基层党建融入中心工作、融合全市大局,更好地助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和“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治危拆违、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打实基层基础。

  市领导干武东、蔡旭昶等参加调研。

标签:湖州;陈伟俊;基层党建;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