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钱三雄等参加

发布时间:2017-08-18 10:31:31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学习研讨》

  8月17日上午,湖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听取省编办主任鞠建林作“最多跑一次”改革辅导报告,并开展了专题集中学习研讨。钱三雄、胡菁菁、杨建新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市直属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鞠建林从“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理论问题、“放管服”总体思路、以“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为抓手推进简政放权和优化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目标、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数字化背景下的政府治理转型等七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报告会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钱三雄、陈浩、夏文星、喻运鑫、闵云、钟鸣等分别结合各自的思考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

  会议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浙江探索与实践,是在深化改革领域全省奋力打造的一块金字招牌。湖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不仅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的必然举措,更是增创湖州市体制机制新优势的重要突破口。我们要通过“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最终实现为企业减负、为发展加速和为群众添实惠的共赢局面。

  会议强调,要对准靶心,全力攻克难点,抓“一窗受理”,优化集成服务,抓“一事梳理”,提升服务体验,抓“一线联通”,打通“信息孤岛”;要大胆创新,努力创造亮点,以率先实施企业投资项目承诺报备制改革为龙头,切实做到“一次性告知”,推动关键环节创新突破,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优化绿色代办服务;要统筹协调,大力撬动关联点,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力度,落实好激励和容错纠错机制,把“最多跑一次”的理念贯穿政府工作的各领域和全过程。

标签:湖州;钱三雄;理论学习;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