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召开湖州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16 17:45:15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学习贯彻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研究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事项办理等》

  8月15日上午,湖州市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贯彻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研究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事项办理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省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后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认真谋划政府重点工作思路,全面落实“两强三提高”要求,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会议强调,要在把握会议精神实质中深化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政府全体会议精神上来,做到深学、细照、笃行,勇于改革、善于创新、敢于担当,以扎实有力的举措,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会议强调,要以“四新”主题实践为总载体,以“六重”工作为总抓手,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当前需要抓紧落实的26件重大事项,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湖州作为习近平总书记“两山”重要思想诞生地,更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全力配合中央环保督察组开展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贯彻执行。会议认为,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我省、下沉湖州市开展督察,是对湖州市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次问诊把脉、评卷打分。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配合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加快补齐环境保护短板,着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努力成为践行“两山”重要思想的样板地、模范生,奋力率先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会议强调,要狠抓整改问责,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事项,一律照单全收,深入调查研究,强化问题整改,紧盯不落实的人和不落实的事,特别是对失职渎职行为,必须追究到底、严肃问责,以强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全面、主动、深入查找深层次的问题和原因,明确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进一步落实制度规范和长效管理,不断提高环境保护整体工作水平;要强化日常治理,落实更细、更严、更准、更实的举措,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强化监督管理,严格环境执法,精细化抓好环境治理工作;要强化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对整改工作跟踪报道,加大对环境违法行为曝光力度,大力宣传好的典型和好的做法,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和推动环境保护工作的浓厚氛围。

  会议听取了“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市级公立医院重大项目建设及重大改革、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综合治理毁林(竹)专项行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等五个重大事项推进情况的汇报,并进行现场打分评价,市经信委牵头推进的“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工作排名第一。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湖州市“十三五”能源“双控”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加快构建经信部门牵头、相关部门配合、县区属地负责的工作格局,牢固树立“单耗产出论英雄”的新理念,以提高能源使用效率为根本,加快转型升级,加速动能转换,强化科技创新,确保完成“十三五”能源“双控”目标。

  会议组织学习了行政复议法,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等参加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

标签:钱三雄;湖州;中国制造2025;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