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召开2017年市规划委员会第3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08 15:42:26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为《钱三雄主持召开市规划委员会会议研究农产品物流集散中心等规划设计方案》)

  8月7日下午,湖州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2017年市规划委员会第3次会议,研究湖州市农产品物流集散中心、浙江健康学院、织里镇文体中心等10个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湖州市农产品物流集散中心项目位于吴兴区八里店镇区域,北侧为长湖申航道,南侧为规划紫金北路,西侧为三环东路,净用地面积约352亩。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完善方案,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探索创新运行模式,确保项目建成后平衡平稳运营、充分发挥效益。

  浙江健康学院项目位于太湖度假区,奥特莱斯以南,环湖大道以北,震洲路以西,小梅港以东,总用地面积约532亩,重点发展养老养护、医疗护理、健康管理等学科,规划在校学生规模6000人。会议指出,当前专业护理人员缺口较大,建设浙江健康学院不但可以满足湖州市专业护理人才需求,而且能够为全省乃至全国作出贡献。下一步要按照高等院校建设标准,坚持高品位规划、高质量建设,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建成。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织里镇文体中心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织里镇政府南侧,北临吴兴大道,东临大港路,总用地面积约103亩,规划布局了青少年活动、图书展览、健身游泳体验、会展等四个功能分区。会议指出,建设织里镇文体中心是补齐城市功能短板、满足公共服务需求、提升城市形象的需要。会议强调,项目建设要以夺取“钱江杯优质工程奖”为目标,加强工程质量管理,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钱三雄在会上肯定了规划、建设、国土资源、城市集团等单位及各主体前期工作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特别是政府性投资项目规划建设,钱三雄强调,必须要全面强化精品意识、成本意识、廉洁意识,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要加大对建筑工程领域监管力度,不断提升工程质量水平,努力推动湖州建筑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市领导杨六顺、葛伟等参加。

标签:钱三雄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