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聚焦全面剿灭劣Ⅴ类水 百姓考场·局长面对面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06 17:04:16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聚焦全面剿灭劣Ⅴ类水百姓考场·局长面对面活动举行)

  8月5日上午,由湖州市“四新”主题实践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百姓考场·局长面对面活动在湖州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举行。活动邀请了市环保局(市治水办)、市经信委、市建设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局等5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以及100余名市民代表共同参与。

  市领导钱三雄、喻运鑫、施根宝、李建平作为旁听观众参加。

  本次百姓考场·局长面对面活动的主题为聚焦全面剿灭劣Ⅴ类水,采取百姓提问、局长回答、大家评议的形式开展。节目现场大屏幕先后播放了前期暗访组拍摄到的视频,展示了市民拍摄的有关照片。针对反映的水体质量和治理问题,节目主持人和现场观众进行发问,台上5家单位主要负责人一一回应,明确提出了下一步治理目标、措施和决心,最后由现场观众打分,得出5家单位的治水得分。

  据了解,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将对节目曝光的水体治理情况进行全程跟踪督查。

标签:剿劣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