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警钟长鸣 常抓不懈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整体水平

发布时间:2017-08-05 11:02:33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就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整体水平 )

  8月4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对下半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后,湖州市立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讲话。

  钱三雄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安全生产责任比天大,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任何环节都不能疏忽大意,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深入踏实、不漂不浮。当前,我们要把“平安护航十九大”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防范较大以上事故和较大社会影响事故。

  钱三雄强调,要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督查整改,紧盯检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坚持以铁的措施强化整改,即查即改、掐表销号、彻底整改,切实做到安全责任“零缺位”、安全隐患“零漏洞”、较大以上事故“零发生”。要科学做好极端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掌握规律,坚持多措并举,强化应急联动,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和重点部位,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隐患排查治理。要全面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以安监总局联系点建设为契机,敢于探索、积极创新,抓政策落地,抓责任落实,抓政策绩效,抓安全执法,努力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建设等方面走在前列、作出示范。

  钱三雄强调,安监部门要努力做到“开门听建议、实干促发展、一心抓落实”,加强指导、强化统筹,深入一线、摸清实情,更加扎实有力地落实各类安全防范措施;要注重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法治导向,全面摸清生产经营单位和事故隐患底数,逐级汇总、造册、上报,大力推进隐患排查整治到位;要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平衡性、到位率、精细化,做到任务不推诿、难题不推让、责任不推卸,确保工作要求、工作标准更加到位,确保防范举措更加周密细致,确保薄弱环节整治全覆盖、无遗漏;要坚持责任到人、严格执法、刚性兑现,对在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要毫不手软地从严处罚、从严追责,绝不允许任何人越过安全红线,努力以安全的发展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李上葵等参加会议。

标签:钱三雄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