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深圳科技创新招商推介会举行 钱三雄致辞

发布时间:2017-07-31 16:33:10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盛少波

  (原标题:湖州·深圳科技创新招商推介会举行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185亿元)

  7月28日,2017湖州·深圳科技创新招商推介会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致辞,市领导董立新、李建平等参加,副市长卢跃东向与会嘉宾介绍湖州市投资环境比较优势和产业发展重点。来自珠三角地区的百余名工商界人士参加。

  娇兰佳人化妆品华东运营中心、年产8000万平米新型光学膜离型膜、东林康养产业基地、海王健康小镇项目、极飞地理无人机生产应用服务项目……推介会上,共有12个项目签订协议,总投资达185亿元。

  钱三雄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湖州重点发展的信息经济、生物医药等产业,与深圳市在产业体系上有着很强的关联性,在产业结构上有着合理的梯度差,两市交流合作卓有成效,先后促成了总投资20亿元的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产业园、总投资125亿元的海王集团生物医药产业园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落户湖州。面向未来,希望借此推介活动,进一步增进两市了解和交流,搭建双方合作的桥梁,同时也热忱邀请各位嘉宾到湖州观光考察、投资兴业、生活居住,我们将不断优化投资创业环境,为所有来湖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高效的服务,共享发展机遇和成果。

  在深圳期间,钱三雄率代表团进行了一系列招商活动。在会见深圳湖州商会会长、衡佳投资集团总裁朱小萍时,钱三雄希望在外湖州商会以乡情为纽带,大力促进浙(湖)商回归,在服务企业、服务会员和宣传湖州、推介湖州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在海王集团深圳总部,钱三雄与企业董事长张思民进行了会谈,他说,前期海王集团湖州大健康产业项目已经动工,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以高效务实的作风服务项目推进,确保早日建成投产,同时也希望海王集团积极推介湖州、以商引商,协助湖州招引更多优质项目。

  钱三雄一行实地走访了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介绍湖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邀请广大投资商多来湖州考察,进一步洽谈合作发展事宜。

  三县两区和湖州开发区、太湖度假区相关负责人还分赴广州、佛山、东莞等地开展了招商活动。

标签:钱三雄 招商推介会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