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德清洛舍“琴键”立体停车库建成使用 停车难问题得到缓解

发布时间:2017-07-27 14:40:0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健 蔡俊 沈海霞 )水镇琴乡、秀丽洛舍,近两年德清县洛舍镇随着美丽城镇建设的深入,吸引了不少周边市民前来游玩。面对游客如织的现状,洛舍镇积极筹建立体停车库,缓解停车压力。

  7月25日上午,记者在洛舍镇老直街南侧看到,琴键造型的立体停车库已经基本建成,预计本周完成调试并进入试运行。现场可以看到,整个立体停车场分为南北两个,配备了管理人员工作岗亭,四层的停车库共有50个停车位。相比原先仅有一层的普通停车位,数量增加了近4倍。建成后停车场将采取智能化管理,车主只需按键取卡,并将车停入相应位置,取车时只需要刷卡即可,现场配备的管理人员则负责保障现场安全。

  像这样的立体停车库在大城市和商场并不少见,但出现在洛舍这样的小镇上,对于老百姓来说,的确算是个新鲜事。管理人员提醒,市民要多留意停车须知,并不是所有车都适合停在立体车库内的。停车场对车长、车宽均做了要求,不过,因少数类型的车辆,轮距前部或尾部较为特殊,不保证所有符合标牌车长的车辆都能够停驻车库内。此外,还需各位车主留意的是,车库每层的限高都不同,车主要估量自家爱车的高度后方可进入停车库。

  据了解,目前洛舍集镇现有公共停车位400余个,通过交通组织改善进行优化整合后新增公共停车位150余个。待立体停车库向市民开放后,停车难问题将会得到缓解。

标签:德清 洛舍 停车位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