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偷家禽的“黄鼠狼”抓到了!德清警方破获系列盗窃家禽案

发布时间:2017-07-25 09:41:41 来源: 德清公安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退赃!】德清警方破获系列性盗窃家禽案,擒获“黄鼠狼”!19户受害群众领回75只家禽!》)

  日前,德清县公安局新市派出所及钟管派出所的民警们大热天带着装满家禽的笼子出门了,他们到底是要去干吗呢?

  原来,警察叔叔们是上门退赃去了!德清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新市派出所及钟管派出所破获了系列性盗窃家禽案件,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蒲某,并追回全部赃物。

  7月19日和21日下午,民警分别在新市和钟管公开返还了受害人的损失财物。据了解,此次发赃大会共退还19户农户的59只鸡、14只鸭、2只鹅,现场群众连连称赞。

  那这些赃物都是如何被追回的呢?今年5月以来,德清县东部各镇接连发生家禽被盗案件,涉案价值大,社会反响强烈。小案件里有大民生,德清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形成专案组展开调查。

  经调查,确定为系列性盗窃家禽案件,串并新市、钟管、桐乡洲泉、南浔千金等地盗窃家禽案件三十余起。随后,专案组民根据嫌疑人的作案规律、现场遗留的痕迹等进行广泛排查和反复比对,在海量信息中寻找蛛丝马迹。

  经过德清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新市派出所及钟管派出所多部门协同作战以及连续多天的调查,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蒲某。

犯罪嫌疑人蒲某指认现场。

  7月11日21时许,专案组民警通过线索,在德清县武康街道抓获犯罪嫌疑人蒲某。经连夜突审,犯罪嫌疑人蒲某交代了其在今年5月至7月之间,先后窜至新市、钟管、洲泉、千金等地盗窃家禽,作案三十余起,涉案价值4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蒲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德清 家禽 盗窃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