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主持召开湖州市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2 10:58:03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钱三雄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听取重大事项落实情况汇报)

   7月11日上午,市长钱三雄主持召开湖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听取当前需抓紧落实的26件重大事项部分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推行生活方式绿色化行动等工作。

  会议深入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会议认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发展环境,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践行“四新”主题实践,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健康发展。会议指出,在肯定成绩、增强信心的同时,更要保持清醒头脑,看到并找准发展短板,直面挑战、迎难而上,稳中求进、奋发有为,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牢牢抓住“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湖州科技城等一系列重大发展机遇和平台载体,落实更有力的推进举措,力求取得更明显的工作成效;要主动融入长三角经济圈、宁杭生态经济发展带、“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建设,高起点谋划推动湖州发展;要始终把项目招引作为推动经济工作的关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努力在重大产业项目特别是中高端制造业项目的引进推进上取得实质性突破;要有力化解制约发展的各类“瓶颈”,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优化政府服务,确保土地、资金、人才、技术等资源要素得到高效配置;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政府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沉下去、扎实干、求实效,真正为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会议听取了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奥体中心开办运营管理、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全域剿灭劣V类水体、中心城区新农批市场建设等5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参会人员,以及列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上述工作进行现场打分,根据评价结果,市建设局牵头推进的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工作排名第一。会议指出,执行落实是政府的天职,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26件重大事项清单,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地抓好推进,在大抓落实中破解难题,在大干实事中创造业绩。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湖州市推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的若干意见》。会议指出,要突出绿色智造主线,对绿色园区、绿色工厂、绿色产品、绿色消费等重点领域加大扶持力度,统筹推进传统产业高新化和高新产业规模化,引导人才、模式、技术等创新要素不断集聚;要重点支持研发、设计、电商、检测等服务平台建设,强化共享服务功能,完善创新体系建设;要注重对各类政策的统筹整合,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真正发挥政策的叠加效应。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湖州市推行生活方式绿色化行动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要坚持从垃圾分类、光盘行动、空调节能、低碳出行等一件件小事做起,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刚性约束,努力改变大众习惯、引导社会风尚、形成生态文化,让绿色化生活方式成为湖州生态文明建设的又一亮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市长及市政府秘书长等参加会议,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应邀列席。

标签: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