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督查2017年度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17-07-05 10:00:04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办好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钱三雄督查2017年度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

  7月4日下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在督查2017年度湖州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攻坚突破,努力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切实让广大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

  2017年度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项目由市人大代表票决确定,涵盖雾霾治理、水环境综合整治、污水治理与供水保障、住房与居住安全保障、垃圾分类处理、公共交通、医疗卫生、文化体育、交通建设和村镇环境整治等十方面,涉及24项具体内容。

  钱三雄一行首先实地检查了施工中的苕溪东路中段道路改造项目。苕溪东路是中心城区与湖东西区东西走向的主要交通干道,拓宽后由双向两车道变为双向六车道,将有效缓解区域交通拥堵问题。在听取项目主体情况介绍后,钱三雄指出,完成苕溪东路中段道路改造是今年市政府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言出必行、立说立行,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早建成早通车早惠民。

  湖州市餐厨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一期工程已经建成投运,目前每天可处理餐饮垃圾100吨、厨余垃圾200吨。钱三雄走进中控中心,详细了解餐厨垃圾的处理工艺和处理过程。他强调,要不断提高技术标准、创新处理工艺,确保餐厨垃圾得到有效处置及资源化利用。同时要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加大回收监管力度,从整体上提升湖州市餐厨垃圾的收集、运输和处理水平。

  督查中,钱三雄强调,民之所望就是施政所向,政府工作就是要时刻关注老百姓的需求诉求渴求,始终把老百姓所思所想所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每年高质量办好一批民生实事项目,不断解决民生问题,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和政府执政为民的理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钱三雄一行还实地检查了吴兴区八里店镇前村村全民健身示范点、南浔区石淙镇镇西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提标建设项目,调研了湖州南太湖垃圾焚烧发电厂运营情况。

  市领导曹德平等参加。

  (原标题:全市深化征管体制改革和国地税合作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

  7月4日上午,湖州市召开深化征管体制改革和国地税合作工作视频推进会,总结前阶段改革与合作成效,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税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后,钱三雄指出,深化税收征管体制改革、推进国地税合作,事关经济发展和民生大计,是政府工作中具有突出地位的重要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的高度来认识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税务系统作为税收征管体制改革和国地税合作的主力军,更要创新破难、密切协作,积极争创国地税合作市级示范区,合力推进税收现代化,为湖州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钱三雄指出,要始终把依法征收、应收尽收作为标准。要改进征管手段、强化税源管控,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保障好发展所需的财力,营造公平的税收环境。要始终把做强实力、做大蛋糕作为基调。税务部门要把自己当作经济调控部门,加强与金融监管部门的合作联动,及时掌握企业经营动态、市场变化状况,切实维护好全市金融环境、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

  钱三雄强调,要始终把改革创新、深度合作作为路径。要按照“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要求,加快探索实现“一窗一人一机”联合办税,深入推进社会综合治税,优化纳税服务,提高征管效能,规范税收执法。要始终把提升能力、优化服务作为导向。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

  钱三雄强调,要始终把狠抓落实、担当干事作为准则。持续完善合作机制,落实“分内的事认真干、交叉的事主动干、分外的事愉快干”的要求,形成横向联动、纵向互动、层层促动的协作新局面。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着力构建“亲清”税企关系,以廉洁、勤政的形象取信于纳税人。

  市领导葛伟等参加会议;长兴县地税局、安吉县国税局、吴兴区国税局和国税直属分局分别作交流发言。

标签:钱三雄 十大民生实事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