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出席湖州市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家圆桌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7-07-01 11:28:42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切实加强政企合作更好实现共同发展钱三雄出席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家圆桌会议并讲话

  6月30日上午,第12次湖州市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家圆桌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崔凤军、李上葵、方新旗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湖州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等有关情况,超威集团、泰普森休闲用品、久立集团、欧诗漫集团、辛子精工、先登控股集团、美欣达集团、香飘飘食品、阿祥集团、微宏动力、天振竹木、沃克斯电梯、翔顺工贸等企业负责人,就湖州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加快自身发展、改善金融环境、优化政府服务等谈了认识、体会和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钱三雄指出,湖州正处于综合优势叠加的战略机遇期、中高端要素集聚的发展黄金期、经济社会加速赶超的关键上升期,我们一定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主动作为、苦干实干,努力把优势转化成胜势,把加快赶超、实现“两高”的美好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钱三雄强调,政府工作千头万绪,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中之重是要抓好“五个大”。一是大交通。以推进沪苏湖高铁、商合杭高铁、城际轨道交通、高速公路改扩建、区域快速干道等交通工程为重点,把区位优势转化成交通优势,加快实现与沪杭宁等周边大城市的同城发展。二是大旅游。深入践行“两山”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大力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狠抓旗舰型旅游大项目招引和建设,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富裕一方百姓,增强城市活力。三是大健康。在深化治水、治气、治土壤等环境整治工程的同时,着力培育、发展和壮大生物医药、美妆时尚、健康养生等特色优势产业,努力把湖州打造成为长寿之乡、养生之地。四是大产业。以科技城、高新区、开发区等各类平台为载体,集聚发展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加快改造提升各类传统产业,努力在“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中创造湖州经验。五是大城市。强化城市经济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城中村改造攻坚和建设项目遗留问题清零专项行动,腾出发展空间,提升承载能力,促进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向中心城市集聚。

  钱三雄强调,政府和企业一定要紧密合作、共同发展。要始终坚持“湖州的根本希望在于实体经济的集聚和发展”的理念,坚持做强本土企业和狠抓招商选资两条腿走路,不断夯实实体经济发展基础;要始终践行“企业之事无小事”的理念,在坚守“规划、土地、环保、消防安全”四条红线和“干部清廉”这条底线的基础上,大胆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创新,强化责任担当,更加积极有为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要始终全力鼓励和扶持企业引人才、抓创新,招引更多高端人才、应用型人才来湖创业创新,加快建设一批科创中心、研发中心、设计中心、电商中心,努力集聚更多创新要素。

  钱三雄最后说,广大企业在抓发展的过程中,一定要重管理、防风险,切实加强内控机制建设,确保企业实现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标签:湖州市 企业家圆桌会议 钱三雄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