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抓实抓好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7-06-30 16:22:55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全省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钱三雄在湖州分会场作表态发言

  6月29日下午,全省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在湖州分会场作表态发言。

  6月1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在浙江等五省(区)选择部分地方建设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湖州市被列为试点城市之一。

  钱三雄在发言中说,湖州是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是全国地级市中首个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也是全国最早谋划绿色金融改革创新的地区之一。湖州建设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具有坚实的实践基础和先发优势,我们有条件、有责任、有信心把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钱三雄表示,湖州将按照“成为践行‘两山’重要思想样板地、模范生”的要求,从自身比较优势和工作基础出发,突出侧重点,注重特色化,把推进绿色金融改革创新与“大湾区”“大花园”建设、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大胆探索、勇于实践。湖州将以构建多层次的金融组织体系、多元化的金融产品体系、多层级的政策支持体系、多维度的基础设施体系、全方位的风险防控体系为重点,全面提升试验区建设实效。湖州将以“三方协作”为支撑,确保政府在服务中加强引导,推动金融在参与中加快发展,促进企业在互动中取得实惠,全面凝聚试验区建设合力。

  副市长李上葵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代表市政府与省农信联社、财通证券、浙商证券等金融机构签订推进试验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标签:湖州 钱三雄 绿色金融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