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滁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湖考察 钱三雄等陪同

发布时间:2017-06-24 11:19:28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滁州市党政代表团来湖考察

  6月22日至23日,由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祥安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何希勇率领的党政代表团一行到湖考察。市领导钱三雄、高屹、崔凤军、卢跃东等分别陪同。

  滁州市党政代表团先后来到安吉县、德清县,实地考察溪龙乡安吉白茶主导产业示范区、帐篷客酒店、天使小镇、目莲坞自然村、山水灵峰休闲农业观光园、莫干山镇民国风情小镇、劳岭村,深入了解该市全域旅游、现代农业、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等建设发展情况。每到一处,代表团成员都认真察看、仔细了解,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

  代表团成员对湖州市优越的人居环境、良好的自然生态、协调发展的城乡面貌表示赞赏。大家纷纷表示,湖州近年来坚定不移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相辅相成、相得益彰,走出了一条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成功路径,希望两市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增进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

标签:湖州;考察;代表团;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