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钱三雄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17-06-24 11:19:32 来源: 湖州日报 许峰

  原标题:我市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钱三雄作出批示

  针对当前梅雨防汛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作出重要批示,他在批示中指出,请各县区、市各职能部门一定要重视入梅以来我市这次最大降雨过程。确保库塘河湖堤的安全;注意城镇、涉水工程、涉堤工程的安全;确保外地来湖游客的安全;防范发生小流域的山洪泥石流、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加强对危旧房、建筑工棚等的安全排查防范,加强交通管理,避免大的损失。

  据气象部门分析,由于近期副热带高压不稳定,梅雨带南北摆动,湖州处于雨带边缘,未来三天,梅雨带在湖州上空附近稳定少动,导致有连续大雨暴雨过程。6月23日11时,市气象台发布暴雨预警,提醒相关部门注意防范连续强降雨及可能引发的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和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

  受梅雨降雨影响,全市水库河网水位普遍上涨。截至目前,全市11座大中型水库平均蓄水率从55%增加至66%,水位均在梅汛控制水位以下;平原河网水位均在警戒线以下,全市汛情总体平稳。市防指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水雨情和汛情变化,加强防汛应急值守和监测预警、山洪地质灾害防范、工程安全度汛管理、城市防洪排涝等工作,确保度汛安全。

标签:湖州;防汛;批示;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