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聚人才育英才 帮百姓帮企业

发布时间:2017-06-22 10:19:55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在湖州师范学院调研时强调 聚人才育英才 帮百姓帮企业

  6月21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在湖州师范学院调研时强调,要坚持“因地制宜、体现特色、服务地方”办学方针不动摇,全力以赴聚人才、育英才,千方百计帮百姓、帮企业,为早日建成湖州师范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听取了湖州师院发展情况汇报后,钱三雄指出,近年来湖州师院紧紧围绕建成“国内有一定影响、一定水平、一定地位的湖州师范大学”的目标要求,加快改革创新步伐,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教学科研成绩优良,服务地方积极有为,学校建设发展成效明显。

  钱三雄指出,当前的湖州师院正处在冲刺“大学”目标的关键阶段,要全力以赴聚人才、育英才,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要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引进高层次、领军型人才,加大中青年学术带头人、骨干教师的培养力度,努力为广大教师提供一流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要坚持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能力拓展与素质提升相结合,严格要求,树立规矩,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造就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钱三雄强调,要千方百计帮百姓、帮企业,不断融入湖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要坚持需求导向、市场导向、产业导向,着力抓好重点优势学科建设,不断调整优化专业设置;要积极整合校内外各种资源,为本土企业加快发展提供科研服务和技术支持;要聚焦农民致富,加快农业科研成果转化,努力为拓宽农民增收渠道不断作出新贡献。

  钱三雄强调,要弘扬正气、彰显特色,不断提升学校品牌品位。要勇于担当,敢抓敢管,严明校训,旗帜鲜明地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努力形成优良的校风学风,全面打响优质教育品牌。

  钱三雄强调,要搭建平台、畅通渠道,不断加大地校合作力度。要以项目合作为抓手,进一步创新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加大合作力度,促进学校科研成果的推广与转化,努力实现高校与地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副市长闵云等参加调研。

标签:湖州;人才;企业;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