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政府与中国生态文明研促会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06-20 09:47:00 来源: 王炜丽

  原标题:市政府与中国生态文明研促会达成战略合作

  6月18日至19日,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执行副会长李庆瑞一行到湖州调研,并与湖州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领导钱三雄、施根宝等分别陪同。

  据了解,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由环保部业务主管的全国性社会组织。自2011年成立以来,聚焦全国有志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力量,发挥智囊智库、支撑服务、桥梁纽带三大作用,深入推进生态文明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获得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咨商地位。湖州生态文明建设有着良好的基础、有利的条件和独特的优势,但还缺乏顶层的设计和支持,迫切需要专业权威机构来指导。

  在双方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市政府与中国生态文明研促会就“两山”重要思想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共同举办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为主题的论坛(研讨会),永久会址落户湖州,每年召开一次。双方共同推进在国家层面把湖州列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实验区,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湖州模式”“湖州样本”。双方合作开展智库建设、宣传教育、示范推广等交流活动,面向党政干部、企事业和非政府组织员工以及城乡社区居民,分层次、有重点地组织开展生态文明理论与实践培训,共同围绕“湖州生态文明日”“两山”重要思想等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教育、示范创建等活动。双方组织专门力量,就工作推进问题及时进行沟通协商。

  在湖期间,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调研组先后调研了南太湖、微宏动力有限公司、仁皇山废弃矿山治理、长兴天能循环经济产业园、安吉县递铺街道鲁家村和天荒坪镇余村村等地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标签:钱三雄;生态文明;调研;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