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刘建超来湖调研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7-06-10 15:07:16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刘建超来湖调研党风廉政建设)

  6月9日,省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建超来湖调研党风廉政建设。湖州市领导陈伟俊、钱三雄、胡菁菁、杨建新、陈浩、梁雪冬、蔡旭昶、葛伟等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考察。

  会上,市委书记陈伟俊汇报了湖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梁雪冬汇报了湖州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近年来,湖州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提供了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市纪委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聚焦职责定位,持续深化“三转”,突出主责主业,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在听取湖州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后,刘建超指出,通过最近一个多月的全省各市调研,总的感觉,各地市委和各套班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推进十八大以来中央确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浙江有效落实,认真推动总书记确定的“八八战略”在浙江生动实践,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各市还准确把握浙江所处的历史方位,跳出自身,从全省、长三角、全国和全世界的角度进一步谋划推进各市的加快发展,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刘建超强调,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级纪委要有效落实监督责任,共同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紧紧围绕全省发展大局,聚焦即将召开的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会议确定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建超一行还深入吴兴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部署,6月7日至8日,省政协督查组在湖督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情况。省政协副主席孙文友带队,市领导陈伟俊、杨建新、蔡旭昶、杨六顺、李建平、高东、叶理中等分别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赴长兴县泗安镇、吕山乡,南浔区和孚镇、双林镇,吴兴区埭溪镇、妙西镇、道场乡等地实地监督调研。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湖州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置有关情况的汇报。据了解,近年来,湖州市始终坚持“两山”重要思想战略引领,坚守“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坚定“现代化生态型滨湖大城市”奋斗目标,全面贯彻落实,持续深入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

  孙文友充分肯定了湖州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湖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突出规划引领,强力推进各项整治,探索创新方式方法,取得了明显成效,走在了全省前列。就下一步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置,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细化完善规划,明确责任举措,拓宽融资渠道,发动群众参与,建立长效机制,推动该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成为标杆。

  9日上午,孙文友还实地察看了其负责联系的龙之梦项目。

  (原标题《省政协来湖督查》,原作者路平。编辑徐坊)

标签:陈伟俊 钱三雄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