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陈伟俊:坚持创建为民 确保如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17-06-08 17:37: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新立)6月8日上午,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深入中心城区街巷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创建为民、全民参与、共建共享,众志成城打好百日攻坚战,全力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确保如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市领导高屹、夏文星、范庆瑜、蔡旭昶等参加。

  陈伟俊一行先后来到湖城太湖路、青塘一路、红丰社区、粮油市场和车站路,实地检查道路环境、交通秩序、卫生状况、文明经营等情况,深入了解各基层工作进展、干部群众和志愿者参与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难点问题。他指出,从目前情况来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总体改善,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各级各责任部门要切实加大力度,对标对表,一项一项把工作落实到位,全面提升全市文明建设水平。

  实地检查后,陈伟俊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对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他指出,文明创建的目的是为了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提升城市品位,要全力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用小我的文明、细胞的文明汇聚起城市的文明、共同的文明。

  陈伟俊强调,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要以“毕其功于一役”的决心,全力打好百日攻坚战,确保成功、如期夺牌。要以“找准靶心、各个击破”的战术,坚持问题导向、典型引路,直面难题、有效突破。要以“一鼓作气、一气呵成”的士气,拉满弓、使满劲,做到工作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要以“众志成城、攻城拔寨”的合力,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齐心协力推动工作落实。

  陈伟俊强调,具体推进中要强化问题排查,加强分类指导,区分轻重缓急,做到情况清、问题明;要强化重点整治,按照“十整治一完善”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全力整治重点区域、解决重点问题,拓展提升公厕改造等特色亮点工作;要强化对标演练,按照创建标准逐条自查,对账销号;要强化工作落地,针对问题、找准原因,开动脑筋、谋划对策,下真功夫推进落实;要强化常态长效,完善文明创建巩固提升长效机制;要强化统筹结合,把文明创建与城中村改造、全域旅游、美丽乡村建设、小城镇整治、剿劣等有机结合,促进多赢;要强化舆论宣传,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城市建设和管理中的作用;要强化基层基础,充分发动、层层落实;要强化制度创新,充分利用市级立法等举措,推进标准化建设,探索务实管用的制度条例,促进文明素质整体提升;要强化协同配合,进一步落实碰头、领办、交办制度,真正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全力夺取创建工作胜利,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标签:湖州 陈伟俊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