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王辉忠来湖州调研人大工作 陈伟俊等参加座谈

发布时间:2017-06-03 13:42:41 来源: 湖州日报 张锋

  原标题:王辉忠来湖调研人大工作

  6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辉忠率队来湖调研人大工作。湖州市领导陈伟俊、胡菁菁、蔡旭昶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副主任参加座谈。

  王辉忠一行先后来到南浔区和湖州市两级人大机关,看望了市、区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人大工作情况汇报。

  换届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按照省、市委决策部署和省人大工作要求,坚持学在深处、提高站位,努力对齐新标杆;坚持谋在新处、抓好开局,努力走好新征程;坚持干在实处、依法履职,努力创造新业绩;坚持管在严处、强化自身,努力树立新形象,推动新一届人大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起步、高效能推进。

  王辉忠肯定了换届后湖州市人大工作的良好开局。他指出,湖州的人大工作一直以来都比较均衡、成效也比较明显,在许多方面走在全省前列。这次换届工作选出了好班子,换出了精气神。

  王辉忠强调,做好新一届人大工作,要保持对党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制度自信,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做好提升文章,在历届人大常委会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站位全局、围绕中心、立足自身,进一步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追求更好的履职效果。要勇于探索创新,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以创新的理念、机制与方法开展人大工作,为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创造更多实践经验。要强化效果导向,强化对事关改革发展重点难点问题的监督推动,提高人大工作的针对性,更好地促进实际问题的解决。

标签:湖州;人大工作;调研;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