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陈伟俊钱三雄等开展“六一”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7-06-01 16:49:51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 徐立冬 陈栋

  原标题:陈伟俊钱三雄陈浩等开展“六一”走访慰问 祝全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31日,湖州市领导陈伟俊、钱三雄、陈浩等分别来到有关学校和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孩子们一起庆祝“六一”,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家长、少年儿童工作者和所有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市委书记陈伟俊和市领导蔡旭昶、沈志华等一行首先来到市妇联童星园阳光城园区,看望幼儿园小朋友,了解园区设施、环境和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园区内,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的在唱歌、有的在做游戏。陈伟俊走到孩子们中间和大家打招呼,并饶有兴趣地观看孩子们表演的篮球舞等节目。他对幼儿园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勉励老师们爱岗敬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职业素养和教育水平,努力培养孩子们良好的行为规范,让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

  随后,陈伟俊一行又来到新世纪外国语学校凤凰校区看望少年儿童。新世纪外国语学校成立于1999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学校已从只有10多个班级的“袖珍”学校变成了拥有2个校区、三个学段70多个班级的办学规模。陈伟俊详细了解各方面情况,对学校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一直以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在一个人的经历中,少年儿童时期也是最美好、最令人怀念的时期,更是成就人生、奉献社会的奠基时期。所以同学们要珍惜当前美好的时光,勤奋学习,真正让自己成为有知识、有本领的人;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家乡,把个人的理想同湖州的发展、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把自己的追求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要加强锻炼、勇于创造,始终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在不久的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和市领导闵云、施根宝、魏明等一行先后来到湖州教育康复学校、特殊教育实验学校和新风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下塘校区,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湖州教育康复学校和特殊教育实验学校,钱三雄观看了孩子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物,他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社会各界要继续关心支持特殊教育事业,付出百倍心血和关爱,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在新风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下塘校区,钱三雄为该校的“银杏少年”们颁奖,并勉励孩子们要从小注重修身养性,做一个品格高尚的人,从小注重勤奋学习,做一个本领过硬的人,从小注重强身健体,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在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的同时,钱三雄还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职员工和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关心湖州的教育就是关心湖州的明天,全社会要共同努力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营造更好的环境,把孩子们培养成为有用之才。

  市委副书记陈浩一行来到吴兴区怡和幼儿园和环渚学校,向孩子们赠送了节日礼物,祝愿小朋友们快乐学习、快乐成长。陈浩对孩子们说,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小朋友们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健康快乐幸福成长。陈浩向两所学校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希望大家能够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在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增长学生文化知识的同时,关注孩子道德素质的培养,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标签:儿童节;湖州;走访慰问;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