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以更大的力度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

发布时间:2017-05-25 09:34:58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在调研“三改一拆”工作时强调:以更大的力度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

  5月25日,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赴湖州开发区、太湖度假区调研“三改一拆”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践行“四新”主题实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工作举措,以更大的力度把“三改一拆”工作推向纵深,切实加快城中村改造步伐,全力解决建设项目遗留问题,积极推进房地产滞建项目盘活工作。

  钱三雄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州开发区城南村、盛湾村,太湖度假区建国村、南皋桥村、塘甸水产村等城中村,以及市区部分房地产滞建项目情况。在听取了湖州开发区、太湖度假区管委会的工作汇报后,钱三雄指出,对于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等工作,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省委、省政府已经作出工作部署,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抓好推进落实。

  钱三雄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开展城中村改造和解决建设项目遗留问题等工作,作为改善人居环境、增进百姓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来抓,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牢固树立“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的工作导向,按照“决不把脏乱差、污泥浊水、违章建筑带入全面小康”的要求,统筹抓好城中村改造、城乡危旧房治理、违法建筑拆除等工作,扎实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加快重点城建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绿化洁化美化水平。

  钱三雄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干实事的担当意识,坚持以铁军风范推进城中村改造、建设项目遗留问题解决和房地产滞建项目盘活等工作。各县区、各乡镇(街道)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坚持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努力形成良好工作格局。要发挥村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城中村改造等重点工作中锤炼作风、打造铁军。

  副市长杨六顺等参加调研。

标签:钱三雄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