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会见香格里拉酒店创始人郭鹤年一行

发布时间:2017-05-15 13:51:00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会见香格里拉酒店创始人郭鹤年一行》,原作者徐立冬。)

  5月14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在德清会见了香格里拉酒店创始人、嘉里集团董事长郭鹤年一行。

  钱三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企业关注湖州、促进湖州的建设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湖州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诞生地,生态、区位、交通、文化综合比较优势明显,政府服务高地和商务成本洼地正在加快形成,希望广大客商来湖考察投资兴业,推动更多符合产业发展导向的高质量项目落户湖州。湖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营造尊商优商的良好环境,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各位企业家对湖州及德清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双方就投资意向、有关项目和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洽谈。

标签:钱三雄 会晤 香格里拉酒店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