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接听和调研12345政府阳光热线

发布时间:2017-05-13 10:40:56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接听和调研12345政府阳光热线)

  5月12日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在接听和调研12345政府阳光热线时强调,热线平台和信访部门要始终心中装着百姓,真正成为“作战部”,派员上阵、严格督战、评估战果、追查问责,推动各级政府快速有效地解决广大群众诉求。

  上午9时至11时,钱三雄共接听了11个市民来电,涉及市政管理、环境保护、住房保障等方面。钱三雄与参加接听热线的区和市级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逐一落实反映事项责任主体,研究明确解决措施。“市长您好,我是织里镇旧馆村村民,晚上10点以后,我们村里就会闻到刺鼻的气味。”冯女士打进热线反映她家周边的企业在非法排污,希望政府找到污染源,早点处理。来自双林镇俞家埭村的李女士同样反映环境问题,她说,“我们这有几家木工厂,产品最后一道工序是喷油漆,吃过晚饭到凌晨这段时间,厂里会飘出油漆味,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的生活了。”

  在认真记录冯女士、李女士反映的情况后,钱三雄说,感谢你们来电,企业非法排污问题没有得到解决,这是政府的责任,我们一定抓紧解决好这些问题,让广大市民满意。钱三雄要求市环保部门迅速派员驻点旧馆村、俞家埭村,查明污染源,依法惩处非法排污企业。

  姚女士反映了湖城青塘路餐饮场所占道经营的问题,“餐桌、油锅直接放到人行道上,不仅卫生状况差,而且有安全隐患,油烟直接进入到居民家中,现在天气越来越热,我们窗户都不敢开。”钱三雄了解情况后说,占道经营是绝对不允许的,他要求市综合执法局加大检查和处罚力度,举一反三、以点带面,从根本上解决占道经营问题。

  热线接听结束后,钱三雄调研了12345政府阳光热线中心,详细了解中心运作情况,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在肯定近年来热线工作成效后,钱三雄强调,凡是广大老百姓牵肠挂肚的、劳心费神的、意见集中的事情就是我们政府工作的重点, 12345政府阳光热线中心、信访部门及相关部门一定要强化“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做到把群众放在心上,以认真、勤勉、创新、负责的工作态度,用心解决好群众各类诉求。

  钱三雄强调,要建立健全快速落实机制、高效运作机制和各级联动机制,每件事都要落实责任到人、落实时间到天,通过实地验证诉求、上报处理结果、追究失责行为等针对性措施,用最短的时间解决好群众诉求。要针对群众反映集中的典型问题,采取“解剖麻雀”方式深入分析原因,找出根源,精准施策,推动面上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蔡旭昶参加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葛伟参加接听。

标签:钱三雄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