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项乐民带队赴上海广东招引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12 15:21:18 来源: 浙江在线 何水根 程昊

  浙江在线5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何水根 程昊)5月9日至11日,德清县委书记项乐民带队赴上海、广东招引项目,先后拜访了上海华测导航技术有限公司、PVCP集团、瑞盟集团、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和第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对接座谈,着重推介德清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文化优势和环境优势,力推在谈项目加速落地。副县长王少华参加。

  项乐民一行首先拜访了上海华测导航技术有限公司。项乐民在走访中表示,德清县地理信息小镇已吸引百余家地信企业入驻,是地信企业集聚度最高的产业园,基本涵盖完整的地理信息产业链,与华测合作具有良好基础。希望客商能抓住机遇,把更多新理念、新技术带进德清,为德清地信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随后,项乐民走访了PVCP集团、瑞盟集团,两个投资方均有意向在莫干山镇打造休闲度假项目。项乐民详细了解企业投资意向,并向企业展示了德清的旅游产业基础和良好投资环境。他说,德清区位优势突出、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休闲度假旅游产业发展如火如荼,正朝着国际化山水田园城市的目标奋进。希望客商能够来德考察投资,协商合作发展,共同推进德清旅游产业更好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拜访完上海的客商,项乐民又带队马不停蹄赶赴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先后考察了广州极飞科技和第一产业集团,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座谈中,项乐民就德清的发展现状、远景规划及重点培育产业等方面与客商进行深入沟通,并对客商有意向落户德清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德清将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的保障和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尽快在德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接洽交流的各企业负责人普遍认为德清的确是投资热土,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德清对招商工作高度重视,态度真诚、积极主动,让企业对到德清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尽快加深相互了解,完善合作细节,推动相关投资意向早日变成投资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竣工、早见效,为德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标签:德清 项乐民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