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夏坚定调研开发区南浔镇:全力打赢赶超跨越开局之仗

发布时间:2017-05-11 17:02:16 来源: 浙江在线 赵伟阳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赵伟阳)5月10日,南浔区委书记夏坚定在开发区、南浔镇走访调研时强调,今年是南浔赶超跨越的开局之年,抓好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全区上下要一起努力、一起争气,拉高标杆、再接再厉,把每一项工作当成自己的事来抓,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全面打赢赶超跨越开局之仗。

  上午,在开发区,夏坚定走访了南浔大道南延段、浙江蓝光驱动科技有限公司、洋南村、东迁集镇、圣驾桥村等地,实地查看了道路建设、企业试生产、项目新开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小微水体整治等进展情况,商讨解决困难问题,推动重点工作加速见效。下午,夏坚定来到南浔镇,现场查看了三长集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浔乌线美丽乡村路建设、兴隆村剿灭劣Ⅴ类水、东大门景观提升、辽西村整治等进展情况,实地了解该镇发展变化。

  每到一处,夏坚定都与一线干部认真交谈,听取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感谢大家今年以来的辛勤努力与付出。调研中,夏坚定充分肯定了开发区、南浔镇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今年以来,全区干部保持了良好的精气神,工作干劲足、氛围浓,主要经济指标完成较好,重点工作推进快,开发区、南浔镇发挥了重要作用,带了个好头。下阶段各项任务依然繁重,每位干部都要拉高标杆、自我加压、主动自觉,继续把好的精气神和干劲,融入到每一项工作中去,争取超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夏坚定指出,开发区是全区经济建设的主力军,要有大平台,加快启动万亩平台拓展,同步推进基础设施、配套环境提升工作。要有大项目,努力在50亿元以上项目招引实现大突破,谋划一批“大好高”项目,为发展增强后劲、提供持续支撑。要有大整治,全力以赴打好以剿劣为重点的治水、以高污染燃煤锅炉淘汰为重点的治气,以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低小散”整治、现有和新建道路环境提升、长湖申航道和318国道两侧环境整治等攻坚战。要有大平安,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和消防安全整治力度,在保障服务发展中,建设干净务实、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要有大团结,坚持“一盘棋”,分工不分家,围绕同一目标,一起出点子、想办法、抓推进,在团结工作中,创出好成绩、锻炼好干部。要有大自信,困难面前始终保持精气神,有必胜信心和把握,齐心协力、排除万难,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夏坚定强调,南浔镇是区委、区政府所在地,地理位置突出,要快整治,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在治水、治气、治路、“低小散”和出租房隐患整治、三长和横街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取得新成效。要严管理,重点抓好背街小巷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按照文明城市要求,对表对标,部门联动,提升城市形象。要重保障,着力强化“人财物”要素保障,为南浔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保稳定,确保村级换届工作顺利完成,扎实做好维稳安保工作。要强自身,广大干部要做到充满信心、担当实干、团结一致、干净干事,形成快乐舒心的工作环境。

  区领导姚昌喜、金荷新、潘金宝、万子牛等分别参加调研。

标签:南浔 夏坚定 赶超跨越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