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南浔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夏坚定出席讲话

发布时间:2017-05-11 17:02:17 来源: 浙江在线 赵伟阳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赵伟阳)5月9日,南浔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坚定强调,人才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区上下要拉高标杆、不断发力,全力以赴补齐人才短板,推动人才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南浔区赶超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德清主持会议;区领导金荷新、陆龙根、秦胜等参加。

  会上,夏坚定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区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去年,南浔区人才工作成绩优秀,各镇(开发区)、区级相关部门把人才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来抓,思想重视、举措扎实、保障有力,高层次人才引育再创佳绩,人才创业创新氛围逐渐浓厚,人才发展体制机制逐步优化,南浔区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市人才工作考核优秀县区。

  夏坚定强调,做好今年及今后南浔区人才工作更为重要。今年是赶超跨越的开局之年,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南浔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推进,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快速增长,顺利实现了“开门红”。当前,全区人才现状基础与工作量和要求不匹配,人才依旧紧缺,赶超跨越各项任务仍然繁重。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真重视,腾出更多时间精力,指导人才工作;氛围上要真浓厚,真正做到关心关爱人才、帮助服务人才;机制上要真管用,制定出台激励政策,真正创造施展才华的工作环境。

  夏坚定强调,各镇(开发区)、区级部门要形成合力,精准做好人才工作。要摸清底数、充分对照,把准人才缺口方向和数量。要精准施策,补齐人才短板,利用好现有人才库,加强自身学习充电,加大招引力度,减小人才缺口,借势借力,吸纳专业力量。要用好人才,发挥专业特长和个性特点,在合适岗位实现事半功倍。要建立好的机制,想方设法留住人才,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真正发挥人才作用。

  会议讨论审议了《2017年全区人才工作要点》《南浔区人才发展“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各镇(开发区)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内容及指标》及重点目标任务、《2017年度市对县(区)党政领导班子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指标分解表》;审议了《2016年人才专项资金使用及2017年人才专项资金预算安排情况》。

标签:南浔 夏坚定 人才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