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夏坚定:为赶超跨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2017-05-11 17:02:19 来源: 浙江在线 赵伟阳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赵伟阳)5月9日,南浔区巡察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夏坚定在会上强调,开展巡察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按照省、市、区委的部署和要求,以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举措和扎实的作风,努力推动巡察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为南浔赶超跨越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娟总结并部署巡察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德清主持会议,区领导金荷新、陆龙根等参加。

  去年10月至今年4月,区委巡察组分别对区委统战部、区发改经信委、区教育局等12家区直部门和3家国有企业的党委(党组)、73个行政村,开展了首轮巡察。根据部署,第二轮巡察即将启动,此次巡察对象为各镇(开发区)、75个行政村,并对去年巡察的行政村开展“回头看”。

  会上,夏坚定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开展巡察是大势所趋,势所必然,不可缺少。开展巡察工作是总结运用巡视制度创新,传导从严治党压力的必然之举,是着力解决南浔区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现实性问题的有效途径,是加快实现南浔区赶超发展的重要抓手,首要的是要把巡察这个“位”定准、把好。

  夏坚定强调,接受巡察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不可抵触。要统一思想,以更高的站位对待巡察。要有更加清醒的认识,既要带头主动接受监督,更要教育督促本单位人员自觉接受监督。要密切配合,以积极的态度支持巡察。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切实为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认真整改,以严格的标准回应巡察。巡察组交办的每个问题,要当作“必答题”,必须整改到位,做好深入细致的查实,对有问题的干部坚决不护短。

  夏坚定强调,搞好巡察是职之所在、责之所归,不可轻视。要抓好“四个结合”,把巡察工作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心工作推进、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在巡察内容上,要坚持横向有宽度,不留死角,坚持纵向有深度,深挖背后原因,注重转化运用,确保定位要把准、准备要充分、重点要突出、纪律要遵守,实现效果最大化。

标签:南浔 夏坚定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