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吴兴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吴智勇参加

发布时间:2017-05-10 16:55: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战平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潘战平)5月9日,2017年吴兴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吴智勇强调,人才是创新的第一资源,要高度重视人才,突出供给优化用好人才,注重机制创新激活人才,优化创业、服务、生活环境,留住人才,为吴兴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剑梁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洪波出席会议。

  吴智勇指出,2016年是吴兴区人才工作创新实干、再创佳绩的一年,全区上下思想重视,举措务实,保障有力,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体现在:政策环境有了新改善、人才引育实现新突破、载体建设取得新进展。

  就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吴智勇强调,要进一步树立“人才优先”的理念,更加重视人才,抢占人才。人才是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产业发展需要科技型、高层次人才,要立足当前有利长远的基础,招引更多优秀人才到吴兴来创新创业。要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核心竞争力的意识,主动融入湖州市创建“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的工作,抢占发展的制高点,赢得发展的主动权,提升发展竞争力;要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创新驱动力的意识,着力发挥创新人才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经营管理等各个环节的作用,加快创新发展步伐;要树立抓人才就是抓产业爆发力的意识,高度重视引进引育人才工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经济效益;要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软实力的意识,以人兴才,以才兴业,不断铸造“科技新城”的硬实力。

  吴智勇强调,要强化服务发展的导向,发现人才,用好人才。要更加注重精准性,招才部门要到辖区的企业仔细排摸,了解企业需求导向、精准发力,带着需求清单到外地招引人才,以人才的引育推动经济的转型发展;要更加注重项目化,人才和项目极具关联,招人才就是招项目,要把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结合起来,通过招引高精端科创型项目把人才留住;要更加注重贡献度,给人才以充分的舞台服务大局,为促进吴兴科技创新创业、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要打造安居乐业的环境,关爱人才,留住人才。要服务好科技人才平台,各级各部门要紧密合作,对接好平台,强化创新平台的供给、支持,激发科技人才创新创业;要发挥政策的作用,让政策真正落地,服务好人才,尤其是注重个性化投入,关心关爱人才,把人才真正留住。

标签:吴兴;人才培育;招商;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