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中国记协党组书记胡孝汉赴长兴调研 周卫兵等参加

发布时间:2017-05-10 17:05:1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潘飞)5月9日下午,中国记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孝汉一行赴长兴调研。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忠参加相关活动。

  在长兴期间,胡孝汉一行实地参观了长兴传媒集团,并听取了关于媒体融合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近年来,长兴传媒集团坚持融合发展、智慧发展、品牌发展、文化发展理念,以大数据为引擎,以媒体融合为核心推动力,持续深化媒体融合,优化新闻生产流程,加快打造全媒体人才,全力打造现代智慧型区域融媒体集团。特别是在新媒体工作的布局打造上,建立立体多样、融合发展的现代传播体系,不断探索融媒体传播形态,强化新媒体技术支撑,组建研发团队,开发新的传播平台和移动终端,深度整合最新的信息传播技术,充分运用4G传输、移动直播、全景拍摄等技术,实现内容从可读到可视、从静态到动态、从一维到多维的多媒体化展示形式,走出了一条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路子。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胡孝汉指出,近年来,长兴传媒集团强化运用互联网思维,加快媒体融合,在新媒体发展探索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对此,他表示感谢和钦佩。同时,长兴传媒集团创新和探索的精神走在了全国前列,值得充分肯定。胡孝汉指出,当前,中国记协和浙江记协正在筹建新媒体专业委员会,希望长兴传媒集团继续保持当前在新媒体上的良好发展态势,为委员会的创建提供更多的实践经验和问题解决方案,树立中国新媒体发展样本。

标签:长兴;媒体融合;长兴传媒;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