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调研新开工和技改工业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7-05-10 16:55:10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原标题:钱三雄在调研新开工和技改工业项目推进时强调坚定不移打造工业强市

  近日,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深入开发区、工业园区、企业、项目,调研全市工业经济运行状况,他强调,工业是经济社会发展主引擎,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以推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为契机,全力以赴抓好工业项目建设,支持工业企业做大做强,为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注入持久强劲动力。

  钱三雄先后到湖州开发区、吴兴区、南浔区和长兴县,实地考察了永兴特种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湖州三行轴承有限公司、湖州云计算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老恒和酿造有限公司、浙江东尼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星光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普朗特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浙江徳玛克机械有限公司、八环轴承(长兴)有限公司、浙江王金非织造布有限公司、浙江江森自控电池有限公司和浙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这些企业的新建、技改项目推进情况。

  浙江普朗特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年产3万辆纯电动专用车及核心部件项目,总投资35亿元,达产后的销售收入预计为138亿元,去年5月份开工建设。钱三雄实地考察了项目中试车间,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湖州市当前及未来重点培育发展的战略性产业,对于湖州市工业经济倍增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对接协调沟通,积极争取国家和省政策支持,努力在新能源纯电动车生产资质牌照上取得突破,推动湖州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壮大。

  浙江德玛克机械有限公司年产500套高速节能铸注机及模具配套项目,总投资3.5亿元,去年11月开工建设,目前已部分试生产,项目达产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7.5亿元,利税1.28亿元。当得知该项目业主主动对外推介,成功帮助当地政府引进了另一个同类项目时,钱三雄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扭住招商引资这个“牛鼻子”,兴起招商引资热潮,努力引进更多中高端制造业项目;要旗帜鲜明地奖励参与招商引资的企业,鼓励大家为湖州工业经济发展献计献策。

  钱三雄在调研中强调,面对经济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广大企业要依靠新项目发展,基于自身优势,善于培育新项目,打造核心产品,不断提高市场份额;要依靠新技术转型,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快从传统企业向高新技术企业转型升级。各地各部门及金融机构要不断优化服务,主动上门沟通协调,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保障企业全身心投入市场竞争、全力加快发展。

标签:长兴;工业;两高;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