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主持召开长兴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0 16:55: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潘飞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潘飞)5月9日上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八届湖州市委常委会第8次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中校,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县委副书记高胜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八届市委常委会第8次会议全面、深刻传达贯彻了全省新一届市级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全省二季度工作部署会、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等三个会议精神。全省新一届市级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会对市、县各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要深刻理解把握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总体要求,深刻理解把握传统县域治理向现代市域治理转变的科学判断,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咬定目标。在工作中,要更加注重实体经济与生态环境的发展,要主动帮助企业加以协调解决,加快要素保障,不断坚定企业的发展信心。二要练好内功。长兴要从实际出发,结合省市委要求,围绕“双提十攻坚”行动,把项目引推工作放在首位,明确抓工业就是抓项目的理念。以项目落地为契机,加快调整产业结构。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三要治理环境。要持续打好劣Ⅴ类水剿灭战,紧盯工程现场,加快工程进度,狠抓工程质量。四要比学赶超。要进一步弘扬奉献实干之风,服务保障“双提十攻坚”行动,全面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议在布置经济工作时强调,要围绕“市保第一、省走前列”的总目标,咬紧牙关,确保实现半年红。要紧盯项目,全面梳理没有按时序进度落地的项目,以问题为导向,加快解决。要坚持定力,保持信心,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要积极拓展大平台,进一步盘活存量建设用地,高度重视核心区功能配套设施建设。要力推企业上市并购工作,加快资本运作,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标签:两学一做;比学赶超;双提十攻坚;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