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聚焦项目 优化服务 绿水青山之间打造“品质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10 17:04:49 来源: 浙江在线 崔松云

  浙江在线5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崔松云)5月8日上午,沈铭权、陈永华、陆为民、叶海珍、赵德清等安吉县四套班子领导督查浙江广电安吉影视文化项目和浙江自然博物园核心馆区建设工程推进情况。

  县委书记沈铭权一行先后赴两大项目一线实地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等汇报。沈铭权充分肯定了两大项目前期推进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所有参与项目的建设者和服务者表示衷心感谢。

  沈铭权强调,“两聚一美”发展大局离不开项目支撑。省广电安吉影视文化项目、省自然博物园项目落户安吉既是上级对安吉的信任和支持,也将极大提升安吉城市建设品位和产业发展层次,要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突出又好又快、好字当头,全力推进项目。

  沈铭权要求,要突出规划比选,优化项目设计。省广电项目要在配套设施、道路交通、产业定位、业态布局等方面提前规划,融入和谐、文化、精致、生态等安吉元素,体现广电文化特色。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解决问题。开发区和相关部门要在周边环境提升、规划设计、征地拆迁、人才保障等方面提前介入,尽早谋划。要突出施工管理,打造精品工程。按照“确保钱江杯,争创鲁班奖”的目标,借鉴和吸取优质项目建设先进经验,狠抓施工质量和工程质量,做好现场管理、施工人员有序安排等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优化服务,全力营造氛围。全县上下要围绕“推项目、优环境、强保障”的要求,强化担当意识,坚持主动服务、无缝对接,切实做到项目服务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在“两聚一美”发展大局中发挥出每一个人的作用,以发展实效回应省委赋予安吉“‘两山’重要思想诞生地要成为‘两山’实践样板地、模范生”的新使命。

标签:沈铭权 安吉 工程推进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