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周卫兵:强化服务优保障 政企合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08 12:38:45 来源: 浙江在线 潘飞

  浙江在线5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潘飞)5月5日上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调研工业经济时强调,要强化服务优保障,政企合力促发展。县委常委何志强及县领导徐凤根参加调研。

  周卫兵一行前往浙江金三发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调研。金三发是一家专业生产非织造布(无纺布)、高档服装粘合衬的全国优秀民营科技型企业。公司生产的非织造布产品分别应用于婴儿卫生用品、妇女卫生用品、医疗卫生用品、成人卫生用品以及其他生活卫生用品;服装粘合衬主要用于名牌服装企业,军警、公安等制式服装企业,已连续十几年产销量全国同行前列。周卫兵希望金三发能用足用好政府出台的各项政策,加强人才引育,加快现有技改项目实施,全力推动企业上市工作,使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周卫兵强调,要强化服务优保障,政企合力促发展。开发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专门的服务人员,多上门进行联系,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如供电、土地等问题,主动帮助企业加以协调解决,加快要素保障,不断坚定企业的发展信心,从而促使企业又快又好发展。对企业在人才引进和产品创新等方面要加强政策的宣传、指导和落实,使企业充分享受到政策带来的红利,帮助企业不断开拓市场,增强市场竞争力,早出效益,不断发展壮大。企业自身也要进一步做大规模,拓展发展空间,继续实施品牌战略,进一步利用多方优势,坚定上市信心。

标签:长兴;政企合作;服务保障;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