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长兴大讲堂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5-08 12:38:43 来源: 浙江在线 潘飞

  浙江在线5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潘飞)5月6日上午,长兴大讲堂之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举行。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县政协主席潘华明、县委副书记高胜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报告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勇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纪委杭州培训中心主任丁世明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几点体会》为题作了专题报告。报告围绕新一届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形成及内涵特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角度,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如何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把纪律挺在前面,运用好“四种形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考四大部分展开。报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战略举措纳入“四个全面”和国家发展战略布局,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全面从严治党是至关重要的一环,是其他“三个全面”的政治保障。从实践上看,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系列重要论述形成了完整的理论体系,指导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入推进。从理论上看,党中央把握大局大势,全面从严治党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从趋势上看,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走势、未来将改变中国的政治生态发展进程。

  报告会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好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服务党的十九大。要抓好改革、融合,进一步推进监察委员会建设。各级党委要切实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要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责任,进一步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标签:长兴;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