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率调研组来湖考察

发布时间:2017-05-08 12:38:39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

  原标题:王家瑞率调研组来湖考察

  5月7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率调研组来湖考察。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和市领导陈伟俊、杨建新、蔡旭昶、项乐民等陪同。

  王家瑞一行首先来到德清县下渚湖街道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下渚湖街道以二都村老街为中心,沿河道向两侧延伸,用三年时间,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湿地小镇,形成一带、三线、五片区、多节点的休闲旅游景区。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下渚湖湿地小镇建设成效,希望继续抓好景区打造、环境整治等工作,不断丰富湿地小镇文化内涵和经营业态,实现经济、社会效益双赢。

  德清地信小镇以地理信息产业为核心,坚持“产、城、人、文”融合理念,建设基础设施完善、商务配套一流、高端人才集聚、生态环境优越,具有鲜明科技特征的新区域。目前,小镇28幢产业大楼建成投入使用,120余家地信企业和科技创新载体入驻。王家瑞一行来到地信小镇,考察各入驻企业,了解北斗导航、航空摄影、水域测量等新技术应用情况。调研组一行对地信小镇积极推进“政产学研用”表示肯定,希望小镇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招引更多的科学人才和项目入园,助推更多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把地信小镇建设得更有成效。

标签:湖州;德清;考察;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