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陈锡文率队来湖调研 陈伟俊钱三雄杨建新等陪同

发布时间:2017-05-07 15:15:48 来源: 湖州日报

  (原标题:陈锡文率队来湖调研陈伟俊钱三雄杨建新等陪同)

  5月5日至6日,由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陈锡文率队的全国政协经济委调研组,围绕“大力发展农村新产业、新业态,增强农业新动能”主题来湖开展调研活动。湖州市领导陈伟俊、钱三雄、杨建新、蔡旭昶、李建平等分别陪同。

  近年来,湖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三农”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农业农村改革,成效明显,先后入选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试点市、生态循环农业发展国家级试点、浙江省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建设整建制推进试点,农业现代化水平综合评价连续三年列全省第一,并且成为全国第二个现代化发展阶段的地级市。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安吉县鲁家村、余村村和德清县劳岭村、燎原村、仙潭村,考察当地农村新产业、新业态发展情况,并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湖州市家庭农场、民宿经济(洋家乐)和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等情况的介绍。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湖州市近年来农村改革和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建议湖州市抓住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的政策机遇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发展速度,促进农村新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

标签:陈伟俊编辑: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